English

继续实行最严格的土地资源管理制度

田凤山强调
2000-03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16日电国土资源部今天在京召开全国电视电话工作会议,落实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。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强调,当前要突出地抓好以下几项工作。第一,要继续实行最严格的资源管理制度,切实保护好国土资源。第二,要严格划定基本农田保护区,认真执行基本农田保护制度。第三,必须严格执行耕地“占一补一”规定,坚持实现耕地总量动态平衡不动摇。第四,严格控制农业结构调整对耕地的毁坏。

田凤山强调,实行严格的矿产资源保护措施,必须依法加强管理和政策调控。尽快编制矿产资源规划,加强对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宏观调控。进一步做好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,严格审批发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